电子提交系统(公用入门网站)

破产管理署的电子提交系统

我们很高兴公布,破产管理署首阶段的电子提交系统已于2023年12月29日推行。

为了配合「智慧政府」倡议,电子提交系统将部分破产管理署的服务转变为数位格式。这有助于提高我们的持份者,包括公众和私营机构从业员的可及性和便利性。

电子提交系统公用入门网站允许未获解除破产的破产人以电子方式提交其《周年收入和取得的财产说明书》及已获解除破产的破产人申请《不会就高等法院签发破产解除证明书提出反对的确认人信》。

条款及细则 下载PDF
(291KB)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下载PDF
(177KB)
系统要求 下载PDF
(150KB)
破产管理署署长于2023年12月29日的告示 - 《破产条例》(第6章)指明格式 (ESS 01/2023) 下载PDF
(178KB)
破产管理署署长于2023年12月29日的告示 - 《破产条例》(第6章)指明规定 (ESS 01A/2023) 下载PDF
(236KB)

要进入电子提交系统的公用入门网站,你需要输入你的破产个案编号和个案年份,以及你的个人资料。然后,本系统会生成一个一次性密码,并经手机短讯或电邮(视乎你在登录页面时所作的选择)发送到你的电子设备。

该一次性密码会发送至你已通知破产管理署的流动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你须把你最新的流动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通知破产管理署。如你接收不到该一次性密码,请联系你的个案主任求助。 如有需要,你的个案主任应可在本署纪录中,核实和更新你的流动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

电子提交系统(公用入门网站)介绍

(41.4MB)
电子提交系统简介 下载PDF
(823KB)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