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预约申请《开立/保留破产人储蓄帐户的授权信》(《授权信》)的常见问题

重要告示 : 免责条款

本刊物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政府不会就本刊物所提供的资料的准确性给予明示或隐含的保证,也不会对本刊物的内容负责。

如因与本刊物有关的合约、侵权或任何因由而引致任何损失或损毁,政府不会承认任何责任及法律责任。政府有绝对酌情权在任何时间删除、暂时中止或修改本刊物的所有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用户须负责自行评估本刊物所包含或与之有关的所有资料,并获劝谕在依靠这些资料前先核实资料的真确性或征询独立意见。

答:此网上服务适用于由破产管理署署长担任暂行受託人/受託人的破产案。案中未获解除破产的破产人可以使用此网上服务,向破产管理署预约申请《授权信》。
答:你可以前往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网站,经网上向破产管理署提出预约申请。
答:免费。
答:如你的申请有任何问题,破产管理署的职员会根据你在申请中提供的联络资料与你联络。请确保本署可以透过你提供的联络电话/电邮地址联络到你。
如你被要求前来本署赴约,请于预约好的日期和时间前来破产管理署,并带备所要求的合适文件,供处理申请之用。
答:在一般情况下,你会在提交预约申请当日起计的10个工作天内收到本署职员的电话/电邮通知。
答:如你的破产个案并非由破产管理署署长担任暂行受託人/受託人,则请直接联络你的暂行受託/受託人。
答:破产管理署的查询热线是2867 2448。如有任何查询,你可于本署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五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45分,公众假期除外)致电上述的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