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預約申請《開立/保留破產人儲蓄帳戶的授權信》(《授權信》)的常見問題

重要告示 : 免責條款

本刊物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政府不會就本刊物所提供的資料的準確性給予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也不會對本刊物的內容負責。

如因與本刊物有關的合約、侵權或任何因由而引致任何損失或損毀,政府不會承認任何責任及法律責任。政府有絕對酌情權在任何時間刪除、暫時中止或修改本刊物的所有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用戶須負責自行評估本刊物所包含或與之有關的所有資料,並獲勸諭在依靠這些資料前先核實資料的真確性或徵詢獨立意見。

答:此網上服務適用於由破產管理署署長擔任暫行受託人/受託人的破產案。案中未獲解除破產的破產人可以使用此網上服務,向破產管理署預約申請《授權信》。
答:你可以前往香港政府一站通的網站,經網上向破產管理署提出預約申請。
答:免費。
答:如你的申請有任何問題,破產管理署的職員會根據你在申請中提供的聯絡資料與你聯絡。請確保本署可以透過你提供的聯絡電話/電郵地址聯絡到你。
如你被要求前來本署赴約,請於預約好的日期和時間前來破產管理署,並帶備所要求的合適文件,供處理申請之用。
答:在一般情況下,你會在提交預約申請當日起計的10個工作天內收到本署職員的電話/電郵通知。
答:如你的破產個案並非由破產管理署署長擔任暫行受託人/受託人,則請直接聯絡你的暫行受託/受託人。
答:破產管理署的查詢熱線是2867 2448。如有任何查詢,你可於本署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45分,公眾假期除外)致電上述的熱線。